莫沫XqK

对甜食毫无抵抗能力
PS:头像及是信仰(●'◡'●)ノ❤(点开是个人动向)

大学背书ing✧*。٩(ˊᗜˋ*)و✧*。
………………已下是之前的………………
www莫得暑假,但大学要开学了,总还是开心的
我,回来了
但估计又呆不了多久。。。
『闭关修炼了』
〔如果这里有动静,大概就是我还在垂死挣扎吧〕

我真香了😁

刚刚去看哪吒了

(我之前被哪吒那个被乾坤圈封印时的娃娃版造型吓的劝退了,想想自己就肯定不想去看的那种,真心不喜欢这画风)

(但是,架不住丙丙好看啊,太好看了wwwww)

(所以我去看了,毕竟cp还是要嗑的)

哇,这个音效真是太强了!很有震撼力!我在那没一个小破影院里都觉得我看得心跳加速!强!

画面特效也很不错,慢动作放得很得当,打斗看得超爽!

人物塑造得也很成功!一上来太乙那个口音笑死我了╯∀╰。这是猴哥里面那个猪八戒的配音演员吧,其实不是也很神似了!而且各种玩梗也是很恰当,虽然有的是能猜出来的,但还是很有意思。

全篇最喜欢丙丙(我就喜欢这样的古风帅哥,超优雅😘);第二喜欢的是申公公(我超想看他完全豹身,真的只有一个头兽化超级像橘猫,所以为什么不是黑豹啊?)好帅啊,这个腰,这个身材,爱了爱了,这种傻傻的反派有点戳我(这个结巴也真的是感觉不太聪明的亚子😂);第三就是喜欢殷夫人和龙姨,美丽啊(殷夫人性格真是很直爽了,喜欢,战斗装的马尾辫简直太帅了awsl)。(对不起了哪吒,你的那个造型都不那么戳我,不过大爷您文武双全我是真的很佩服了orz)

最后我就随便猜测一下续作估计是要给哪吒弄藕身了,丙丙不知道拿什么做肉身(海螺?珍珠?玉石?不知道不知道)。龙爸和他老妹总还是要搞点事情的,不知道哪吒他大哥二哥会不会出场帮帮忙(这俩哥哥不会已经是神仙了吧,全篇没看见他们出场呀)。估计是个大家一起打一架然后化解人与妖之间偏见的故事吧。。。

(最后的最后想说这俩人踢毽子让我莫名想起了哈尔和康娜俩龙玩跷跷板,都是神仙打架,打扰了,不了解了)

有点像看俩小守卫拟人化;还有如果魔丸和灵珠一开始没给错那会长什么亚子;还有哪吒把黑眼圈去掉啥亚子(感觉会既可爱又帅);好像要丙丙的两个角出周边卡子,想要拥有(真的好可爱啊)

评论